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喝鐵觀音能減肥嗎?喝鐵觀音能減肥嗎?

喝鐵觀音為什麼可以減肥? 喝茶可以降低人體的膽固醇,有效去除洗腸胃中的油漬。 鐵觀音當然也不例外。

鐵觀音是烏龍茶的一種,含有茶多酚、植物堿、蛋白質、維生素、果膠素、有機酸、脂多糖、糖類、酶類等多種營養成分,而且所含茶多酚高於其他茶類。

現代科學分析研究證明,鐵觀音含有的茶多酚可抑制小腸裡某種酶的活性,使脂類物質不易分解,從而抑制脂類被腸道吸收。

同時,在葉綠素、黃酮醇、維生素c等多種營養成分的作用下,對降脂具有十分明顯的功效。 此外,鐵觀音在發酵過程中形成大量的有益菌群,這些都可以有效減少人體小腸對甘油三脂和糖的吸收,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 因為,鐵觀音確實具有減肥功效。













【台灣茶人】特等手採玉露高山金萱限定8件組(週年慶限定版送精美紫砂茶具西施壺組+自家設計杯墊)



【台灣茶人】特等手採玉露高山金萱6件組(週年慶限定版送自家設計杯墊)



【台灣茶人】特等手採玉露高山金萱6件組



【台灣茶人】手採特選阿里山高海拔金萱經際12件組(週年慶限定3斤送1斤/附提袋2個)



【好樂喉】※買一送一※ 台灣高冷-焙香金萱茶,共4斤



【喝茶閒閒】手採冷韻金萱茶(共2斤/贈小手提袋)



【台灣茶人】比賽級清香金萱 超值茶葉禮盒(台灣上選高山茶組)



【沁意】冷泡茶特惠組! 蜜桃烏龍茶(100gx2盒)+行動拍檔(580ml)



【台灣茶人】比賽級金萱(150/包x4)





商品訊息描述:


  • 全成份: 檸檬草,西番蓮,檸檬香蜂草及薰衣草.

    經澳洲有機ACO檢驗認證.
    清爽口感,溫潤後韻.
    不含任何香料
    可作冷泡茶.





  • Tea Tonic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
    容量;160g
    產地;澳洲




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媲美玉山,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媲美鹿谷,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媲美梨山,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媲美大禹嶺,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媲美合歡山,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媲美阿里山,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媲美杉林溪,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媲美奇萊山,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媲美產銷履歷茶,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完勝手搖飲,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完勝茶的魔手,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完勝50嵐,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茶壺搭配,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泡茶器具搭配,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泡茶杯搭配,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如何泡茶教學,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泡茶步驟教學,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冷泡茶瓶搭配,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玻璃泡茶壺搭配,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陶壺泡茶搭配,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茶盤搭配,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茶几搭配,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完勝清心,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完勝貢茶,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完勝清玉











【妙廚師】#304不鏽鋼 經典琴音壺 (4公升)



【YOSHIKAWA】日本和色18-8不銹鋼笛音茶壺2.5L-紫色



【妙廚師】#304不鏽鋼 經典琴音壺 (5公升)



【日本Cookvessel】元祖18-8不銹鋼IH笛音煮水茶壺2.8L-粉色



《德國ELO》不鏽鋼茶壺2L(送沖茶器)



【MEYER】早安系列琺瑯嘟嘟壺 - 共6色



【YOSHIKAWA】日本和色18-8不銹鋼笛音茶壺2.5L-黃色



【日象】3.0L經典不鏽鋼鳴笛壺ZONK-03-30S



【日本寶馬】#304不鏽鋼皇后琴音壺2公升 TA-S-108-002





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CP值超高,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使用心得,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分享文,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嚴選,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大推,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那裡買,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最便宜,

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心得分享,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熱銷,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真心推薦,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破盤,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網購,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網路人氣商品,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評價,

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試用文,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部落客大推,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部落客推薦,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開箱文,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優缺點比較,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評估,Tea Tonic澳洲花草茶 放鬆寧靜花草茶大瓶裝160g(無咖啡因)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dcm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